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孝感工业学校 >> 教学科研 >> 教研科研 >> 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教师谈凌云被评为“孝感市优秀教师”    
我校教师谈凌云被评为“孝感市优秀教师”
作者:佚名    教学科研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1    

 

    在第2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又一位教师被评为“孝感市优秀教师”,她就是计算机中心的谈凌云老师。

    从教8年来,谈凌云在中专计算机教学上取得了十分突出的成绩。1999年,谈凌云培训96级财会专业毕业班学生参加孝感市第一届会计电算化证考试,成绩斐然,合格率100%。其后又成功为财政局的电算证考试培训了多届校内学生与校外财务从业人员。2000年~2003年连续参与培训指导学生参加湖北省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工作,成绩显著。2004年指导学生参加湖北省多媒体信息技术大赛,所指导的两名学生一名获省二等奖,另一名获省三等奖,个人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2006年6月在湖北省职业院校信息技术竞赛活动中,她与学校其他老师指导的学生囊括了一等奖,取得了团体第一名,同年7月9日,她指导的学生邱淑梅在第五届微软国际办公软件应用技能大赛中,一举夺得word项目中国区总冠军,并代表中国参加了8月在美国举行的全球总决赛,她个人在这次活动中分别获得湖北省优秀指导教师、微软优秀指导教师及微软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等多项奖项,学校获得“优胜学校”荣誉称号。

    在多年的工作中,谈凌云还倾心育人,形成了具有自身特点的有效的教育方法,这就是以爱为本、严格要求、循循善诱、细致入微的方法。

教学科研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教学科研:

  • 下一篇教学科研:

  •